傳統的黑白系統好搭永不過時

傳統的黑白系統好搭永不過時

哪些品類一穿上,就能迅速營造出整個造型的精緻感?一雙精緻時尚的女靴無疑是頂級名冊!美洋海外bouluxury推薦10雙經典女靴,收藏LV,Gucci,Dior,BV,Chanel…等等,特別是選擇更容易搭配黑白系統,傳統也不是很容易落後,一定要在2023年初,最值得投資的款式!

 

LV,MOONLIGHT女靴

這款靴子在2022年春夏系列產品出現時令人驚歎。它是由閃亮的汽車油漆頭層牛皮製成的。特殊的露趾設計方案將亮皮的層次感拋在腦後。一體式波紋鞋底和鞋跟不用擔心慢跑,輕鬆突出時尚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

 

Gucci,針織女靴

所有女孩都必須有一雙切爾西靴!Gucci將經典的GG花押字嵌入緊張的針織面料中,傳統時尚,簡潔的造型設計讓您輕鬆組合您的著裝!

 

Celine,頭層牛皮女靴

時尚女孩必不可少的一雙Celine皮革製品女靴,恰到好處地詮釋了迷人和酷帥!尖尖的鞋尖和細跟變得非常乾淨整潔。磨砂黑色皮革的組合用銀色TRIOMPHE標記,充滿質感,無法掩蓋!

 

Chanel,亮皮女靴

把握白色和黑色最優雅的不是chanel!這款鞋靴具有高度可識別的雙色鞋原料,結合了明亮的黑色亮皮及其傳統縫紉機裝飾帶,金屬鞋跟和品牌圖示相互反射,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

 

Dior,灰黑色高跟短靴

沒有女孩能抗拒迪奧的小貓跟!這款獨特的靴子融合了切爾西靴子的優雅氣質和運動服的原始元素,由黑色柔軟的頭層牛皮製成,配備橡皮筋和灰黑色橡膠底,背面裝飾「ChristianDiorPARIS」標誌。給您帶來獨特的時尚氣場!

 

ChristianLouboutin,灰黑色踝靴

一雙鎮必須能住所有地方的鞋子?穿著ChristianLouboutin錯了!選用灰黑色頭層牛皮,優雅光滑的簡單踝靴,極具標誌性的紅色,散發出美麗動人、不可抗拒的時尚設計風格!

 

RogerVivier,金屬圈皮革製品切爾西踝靴

歪斜腳跟及其標誌性正方形裝飾扣,兼顧RogerVivier經典元素是一雙永不過時的靴子!無論是旅行還是約會,都不會耽誤,輕鬆展現你的時尚設計風格!

 

BV,編制女靴

BV非常適合在家裡做鞋!具有代表性的編織工藝為靴子創造了獨特而精緻的藝術美學!選擇米色羊皮,手感柔軟,但能保持最理想的形狀,穿上每一步都是伸展台!

 

Loewe,頭層牛皮腳跟靴

Loewe踝靴簡單但時尚,鞋跟設計靈感來自珠寶Anagram,創造一種細緻的時尚潮流藝術美!光滑的磨砂皮革產品組合簡單方便,非常適合穿著非常低調的女孩,為她們的腳底增添一點獨特的精緻閃光點。

 

JimmyChoo,皮革製品短靴

沒有女孩能抵抗圓滾滾的天然珍珠!JimmyChoo選擇珍珠做成紐扣,排列在編織鞋側面,令人難忘獨特的設計方案,不公開但優雅大方,選擇圓口造型設計腳更舒適,也顯得古典風格優雅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