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浦廣福村單位內化身水舞間 房署多次影相沒有處理

大浦廣福村單位內化身水舞間 房署多次影相沒有處理

滲水真的很誇張!大埔廣福村的一些居民在網上抱怨說,他們的喉嚨在家裡的浴室裡有嚴重的漏水問題。她兩次向房屋部門報告情況,但該部門只有三名工作人員進入房屋,沒有平行處理。這篇文章引起了線民的熱烈討論,並引起了小立法委員會成員的注意和幫助。最後,在出版5小時後,房間部門將工作人員提供上門服務進行維修。

網上有大埔廣福村居民抱怨,強調家裡洗手間喉嚨漏水嚴重。這位居民昨天(11日)下午2在fb大埔GROUP發佈了一張照片,只看到連接在廁所天花板上的U型隔氣彎頭嚴重滲水,就像水舞間一樣。幸運的是,漏水很清澈,不是糞便,但對日常生活危害很大。

居民自嘲,「我們家打卡到位,緣分一到聖水就來了」,強調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撞到屋頂上的自來水,快閃視頻」。她無奈地說,「我的心好亂」,「事實上,我不知道點解是否可以。它很刺激」,「定制到樓上夾需要很長時間的洗手間」。

她承認,事實上,喉嚨是第二次出現問題。她以前只滲水。去年,她換了一次喉嚨。她沒想到最近會灑水。她指出,她曾兩次向房屋局報告情況,但該局只有3度的工作人員進入房屋並拍攝情況,沒有並行處理,家中的老年人拒絕讓他們找到市場上的水喉師傅維修。小編自嘲滲水部位為打卡簽到位,「我們家打卡到位,緣分一到聖水就來了」,強調情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撞到屋頂上的自來水,快閃視頻」。

帖子隨後引起網友熱議,近千網友按贊或留表情,並有200多條評論,有網友轟然,「哇,怎麼仲要等?㗎?」,有些人猜想「樓頂應該有一個基礎,一個通甩的位數,但是都是系通到先漏的。」,「大多數塞子都是U渠滲水,上邊浸泡,噴法應系上邊通渠,隊甩一個U隔U隔,」,有些人婉然「有的可以用一個口接住聖水,或者留下來。」,「欣賞小編幽默風趣」,「能返還水電費用,樓頂飲用水攜帶回用?」。

有網友最好,「漏到這裡,立即封住你,屋頂會更快地與你合作解決」。有人提示,「不建議自己拆,仲要幫樓頂清埋美髮餐廚垃圾各種噁心想吐」,「如果你租了,你必須等待房署。你已經鬱悶了。如果你將來有什麼東西,房署將不再包裹。玩你自己」,「你打電話給房署辦公室嗎??維護是沒有用的。所有人都打電話給房署辦公室負責人告訴你,他們首先真的分配了維護,為你做,埋你滲水??條應該是廢水喉,屋頂沖洗冷水,洗臉盆廢水流曬你?單位,容易有細菌,環境衛生!」。

直到昨天黃昏6時,小編升級帖文強調,帖文的成功引起了小立法委員的關注和評論的幫助,「感謝助手推post,房署剛約我7點有水喉師傅解決!謝謝大家!」,7點左右UPDATE「大修已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