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護理有多麼重要

女性私密護理有多麼重要

身體健康是21新世紀亙古不變的話題討論,擁有健康就等同於擁有一切,沒有了身體健康一切是空話。當下時興–句話“身心健康一個女人,幸福快樂一個家庭,和睦–個社會發展”,這句話並不是假話

伴隨生活的節奏的加速,大眾的作息規律飲食結構慢慢不斷變化,很多女性朋友的人體生物鐘早就打亂,因而越來越多病症正快速向女人走過來,並不斷嚴重危害到女士同志的身體健康,如婦科疾病,婦科病,婦科癌症,月經病症,私密處異味這些。如此一來,女性身體健康問題刻不容緩。

據世衛組織WHO的資料調查報告:90%以上成年女生存有生殖保健難題;85.6%的離婚是由於夫婦生活不和諧而致;75%之上成年女生身患陰道癢;70%之上成年女生身患或多或少慢性宮頸炎。可以看出,女性身體健康產業是擁有極大行業前景與發展區域的新型產業,曾經有權威專家肯定,這也是將來20年之內不容易衰落的企業。

 

01.從資料看發展趨勢

 

女士面部問題(斑、痘、黃、幹、皺),80%由婦科病造成;

87.6%的女性朋友身患1種之上婦科疾病;

97%的生完孩子女性陰道鬆弛、發幹,性欲降低;

95%的女性朋友45歲以後卵巢功能下降,發生衰老、失眠症、焦慮情緒、性冷談。

 

02.從心理狀態看要求

 

以往,女人在美容店一擲千金,現如今大量女士意識到,要提升自身風采,保護家中平穩和睦,私密處的健康與極致更為重要。

他們目光逐漸從臉部美容拓展到了私密保養,這個需求使私部保養變成比美容美體更有前途。

 

03.從市場份額看發展潛力

 

關於組織統計分析:私護銷售市場年均增幅達150%,是一般美容護膚品的5倍。

全國各地時尚女性健康調查問卷表明,高度重視私處健康的女性朋友占85%之上,但是私密保養習慣性的女性朋友僅是20%;中國25-48歲的女性約4.7億,依照平均月交易私密處脫毛40元計算,每一年也會產生2000億元以上的市場容量。

由此可見,越來越多年輕女孩越來越重視私護行業,依據統計資料,年輕女孩早已佔有率20%,而青年女性抵達40%,中年婦女也是有35%,市場的需求極大。

近些年,由於社會發展生活的節奏的加速,女人的日常生活壓力巨大,私密保養身心健康也變得越來越為人正直所瞭解,一起80後、90後至了育齡期,私密保養大健康產業每一年以20%-30%速度增長。而私密處脫毛銷售市場良莠不齊,挑選出真真正正優質高效的女性私護才是重點。

因此…女士搞好私處保養,防止婦科病,是每個女人的必修課程!!!防止重於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