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飛機杯|男孩用飛機杯練習

男用飛機杯|男孩用飛機杯練習

地球上的一切都有陰陽兩面,人們也有男人和女人。加強對“性關係”的理解是我們自己和繁殖的需要。因此,打開這扇門,解開神秘的面紗,是我們從小就需要面對的話題

 

第二代飛機杯的標準使用情況

 

1.自動射擊男用飛機杯拆開後洗還是不洗?

事實上,男性飛機杯打開後,需要在更換前清洗,我仍然建議在使用前清洗!

 

2.潤滑劑也不能少!

當使用流星男性飛機杯時,一些朋友為了節省一點潤滑劑,然後把第二個放進碎肉機裡,它的摩擦阻力肯定會幫助你的第二個去角質層!需要完全享受夢幻飛機杯的內部結構細節,潤滑劑必須加滿油,當然不能少!

注:男性飛機杯等矽膠製品必須使用水溶性潤滑劑哦!

 

4.應用流星男用飛機杯要帶安全套嗎?

使用飛機杯不用擔心他會懷孕,也不用擔心她會感染愛滋病,使用安全套不僅因為第二個孩子經歷了男性飛機杯內部結構的刺激,矽膠材料和天然乳膠安全套相互摩擦也會使整個應用過程非常不滿意哦!(但如果你和別人分享飛機杯,或者不想清洗,你不能使用它,那就另當別論了…)

 

5.全自動飛機杯怎麼洗?

四大男用飛機杯維護清潔關鍵點,學習起來

 

以涼水清理

適當的清洗方法是用蕭條水沖洗男用飛機杯的內部結構,沖走附著在男用飛機杯上的蝌蚪和潤滑劑。

 

不要把男用飛機杯翻過來清理

翻過所有的男性飛機杯,這個姿勢有很大的機會直接損害飛機杯的結構,長時間會使矽橡膠彈性疲勞。

如果您真的擔心立即清潔不能完全清潔男性飛機杯的複雜結構,建議使用男性飛機杯專用清潔棒立即深化男性飛機杯的內部結構,微妙而強大的水流可以清潔男性飛機杯中所有的小細節和盲點。

 

不要用中性潤滑劑清洗

如果你的男人用飛機杯沾了一些冷水無法清洗的黑屑,建議使用「中性洗滌劑」手洗,還記得用中性清潔液

 

徹底乾燥,保持男用飛機杯幹躁

在潮濕的環境中,保持男性飛機杯幹躁是日常保養的關鍵!

清理完男用飛機杯後,用不掉屑的布擦乾男用飛機杯的外部世界。吸走男用飛機杯內部結構複雜蜿蜒的秘密頻道,保持內外「肯定幹躁」狀態。放在陰涼自然通風晾曬即可。

最後,男用飛機杯晾乾後,撲上一層痱子粉,保持男用飛機杯清潔光滑,防止男用飛機杯出油粘稠,然後將男用飛機杯存放在陰涼處,不要讓男用飛機杯在烈日下曬太陽!會損壞的!

最後總結一下,一定要防止男用飛機杯接頭下面的減壽關鍵點。

X開水

X濃乙醇

X非中性洗滌劑

儲存X濕冷情況

X烈日曝曬

 

6.讓男用飛機杯翻倍嗨的絕技!

飛機杯的真空泵允許吸入絕招

酷,也可以是最酷的!當你覺得飛機杯的耐力已經到了這裡,三個步驟可以讓你改變男性飛機杯!

1.將潤滑劑引入男用飛機杯內部結構

2.擠壓男用飛機杯,排出裡面的氣體

3.將你靠近男用飛機杯孔,微插入放手,第二個孩子突然被吞噬進去!

男用飛機杯通過「真空處理」未來,伴隨著強烈的吸收感,仿佛真人版要為你xx,其刺激水準如果不是老濕機,請小心使用。

以上六種正確的飛機杯使用方法都記得了嗎?下次當你發現男性飛機杯使用不舒服時,記得回憶這六個關鍵點,一定會傷害我對飛機杯的新印象!

而正確的使用和清潔方法,也會讓你的情杯陪伴你很長時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