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何必花鉅資,比不上艾炙一治療過程!

美容護膚何必花鉅資,比不上艾炙一治療過程!

現代女性對自身容貌十分在乎。臉部擁有黑眼圈眼袋、祛眼袋、皺褶、痘痘、黑斑都是會身陷囫圇,要花鉅資選購各種各樣護膚品在臉部擦抹。兩者之間花銷鉅資做表面文章,還比不上試一下中醫學的艾灸美容療程——中醫艾灸,不僅能夠治標不治本,還能標本兼治。

對於這種最普遍的難題,艾灸美容是選用先艾炙頭頂部的關鍵穴道(太陽穴位置、睛明穴、百會穴、四白穴等),隨後再艾炙人體上的穴道(關元穴、足三裡、三陰交等),能夠說成給女性全部人體“做美容”。自然,漂亮的成效也當然會顯著的反映在臉部。

一般臉部的每一個穴道艾灸穴位3-四分鐘,人體上的每一個穴道艾灸穴位二十分鐘,一個醫治出來大約1小時上下,假如可用艾炙堅持不懈那樣做好多個治療過程,女士們能夠很顯著地覺得到肌膚白裡透紅光滑,人體很舒服,精神實質也更為圓潤。這全是有機化學護膚產品美容護膚所達不上的實際效果。

妙用艾炙去除眼袋

祛眼袋是女性的最強霸主,一旦產生便會絕不背棄,而黑眼圈眼袋給女性的困惑,也是沒法解決。雙眼周邊黑乎乎的一圈,令人看上去疲憊,沒精打采、覺得休息不好,精神實質不好。

上眼瞼是全身上下肌膚中超薄、最敏感的位置,僅有0.06mm的厚,再加上皮脂腺和皮腺代謝、不斷持續的眨眼睛姿勢及長期性裸露在輻射源及陽光底下,使它變成最非常容易負傷的位置。

眼圈四周的肌膚不僅尤其欠缺,肌膚組織也尤其少,集聚在這裡的毛細血管又多,肌膚下血液的色調非常容易展現在眼瞼上。皮膚的作用必須由毛細血管運輸co2和營養成分來推動,但因為眼周周邊的血液循環系統非常容易停滯不前,當血夜流過這裡的大靜脈時,貼近肌膚表面正下方便會出現墨藍色的眼花:黑眼圈眼袋。周邊毛細血管流回不暢,導致淋巴結新陳代謝緩解,也會促使不必要的水分及血夜堆積在雙眼正下方,產生發脹。

中醫學覺得:脾失.脾失、水液儲留、濕滯胞瞼、皮膚水腫。醫治:健脾利濕、益氣,消化吸收水濕,濡養皮膚。
艾炙選穴:祛眼袋處、脾俞穴、足三裡、三陰交
操作方法和治療過程:艾灸時間以每一次每穴二十分鐘為好。每日或第二天一次,10次為一治療過程。

艾炙去除黑眼圈

腎水不足、虛火上炎、房事過度或生完孩子失衡,都是會造成 黑眼圈眼袋的產生。而補氣補血、清降虛熱、滋陰養血護膚、活血化淤痛絡,是去除黑眼圈最好是的方式。下邊是中醫艾灸除黑眼圈眼袋的選穴方式:
艾炙選穴:黑眼圈眼袋、水份、脾俞穴、三陰交、腎腧穴
實際操作:艾灸時間以每一次每穴二十分鐘為好,每日或第二天一次,10次為一治療過程

艾炙治黃褐斑

現代科學覺得:雀斑的病發緣故為內分泌紊亂造成,大多數與肝、脾、腎三髒作用失衡相關,而絕非僅是臉部皮膚部分的變病造成。因而,僅有內外融合、標本採集兼具,才可以使血氣充盛、五臟六腑作用一切正常、陽陰融洽,僅有那樣雀斑才會隨著消退。
艾炙選穴:黑斑處、中脘穴、肚臍眼、足三裡
操作步驟:艾灸時間以每一次每穴三十分鐘為好。10次為1治療過程。

艾炙消除暗瘡

西醫方面覺得,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減少,維他命和營養元素欠缺所導致。中醫學則覺得多食肥甘厚味,以致腸胃濕熱內蘊上蒸;或大腸經蘊熱,外受寒邪;或冷水跡洗,心火旺蘊結,均能釀出痘痘。
艾炙選穴:傷處、曲池穴、內關穴
實際操作:艾灸時間以每一次每穴三十分鐘為好。每日或第二天一次,10次為一治療過程。還可以用香油調艾草灰擦抹。

用途艾炙延緩衰老

年紀的提高,肌膚也會產生相對的轉變。二十五歲之後,肌膚的彈性化學纖維和纖維細胞逐漸產生變化,會出現眼角紋,三十歲之後,額頭易出現微小的額紋,四十歲之後臉部的各種各樣皺褶都逐漸顯著,鼻溝紋也會加重、擴大。

衰退性皮膚多屬雄性荷爾蒙新陳代謝阻礙所造成,中醫學覺得是“陰血不夠、膚失濡養、積血阻絡,皮膚失容”。中醫艾灸可滋陰降火、潤肺生津止渴、經絡疏通、濡肌祛皺。
艾炙選穴:中脘穴、肚臍眼、足三裡、三陰交、太白穴
操作步驟:艾灸時間以每一次每穴三十分鐘為好。每日或第二天一次,10次為一治療過程。

艾炙去除眼袋、黑眼圈眼袋、皺褶、痘痘、黑斑,都以傷處為主導,可是艾炙臉部穴位處,只有選用手拿艾條沖著傷處灸,因而大夥兒要分外當心,怕燒傷肌膚了!

最終再詳細介紹下艾炙的專用工具——中藥艾條

在三年陳艾的基本上,添加山甲,川芎,川穹,紫丹參,益母草顆粒,乳香,川牛膝,紅花,等二十種草藥。艾條味足作用差別于別的艾條:發熱量足,滲透性強,痛疼灸傷處,寒症必須灸肚臍眼和腎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