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香港還可以暢快淘寶

身在香港還可以暢快淘寶

事兒是那樣的!前一陣我的一個在港韓朋友發過一個辣皮、老乾媽辣椒醬、螺獅粉炫F的微信朋友圈,想不到許多 共同好友都會下邊問是如何購買的,競相問是哪個裝運貨運物流公司。我一看,竟然也有人不清楚香港快遞集運系統軟體,這怎能行?因此 今日就和大夥兒分享一下香港快遞集運教學

從哪裡進到香港快遞集運系統軟體?如何使用?

最先【掃碼關注:香港快遞】(留意是!香港快遞!)點一下左下方【提交訂單必讀】中的【提交訂單實例教程】,能夠查詢實際的應用提交訂單方法!點一下右下方【用戶中心】就可以進到集運系統軟體。

到港物流快遞

假如走國際海運,快遞首重第一KG30元,續重1公斤+6元;航空件快遞首重一斤32元,續重一斤8元。必須出示收貨人的過關編號或是登錄證號。

食品行業:

食品行業每一件必須另收二十元食檢費,含肉蛋奶類的食材、藥類、煙類不可以郵遞哦。也必須出示收貨人的過關編號或是登錄證號。

服裝行業:

奢侈品包包服裝、舊衣服沒法郵遞哦!

電子器件類:

小電器、手機上等能夠郵遞,可是有一定的使用價值限定(現行政策持續變化,以線上客服的最新動態為標準),另外必須交納一定的稅費!

不管在淘寶網選購哪樣物件,或是要想根據香港集運系統軟體郵遞一切包囊,最重要的一步便是必須將包囊發送到青島市庫房,由青島市庫房統一裝包裝運。

如果是根據淘寶網或是別的網購平臺選購的物件,只必須將獲得詳細地址改成青島市倉,並保存訂單號填好在集運系統軟體的包囊資訊內容裡就可以了。

如果是本人線下推廣選購,必須裝運則必須自主郵遞到青島市庫房,隨後將訂單號填好在集運系統軟體的包囊資訊內容裡。